熱鬧的一天今天家裡超熱鬧的 早上T媽帶著小Eason來 因為B拔要去喝喜酒 把妻小臨托給我Eason會走囉 好棒棒喔~Bonnie很喜歡T媽喔~兩個小傢伙現在還不會互動 只會不斷的強奪玩具跟打鬧 真是好笑Bonnie: 討厭 搶輸了 哼~Eason:好啦 我是男生 我讓妳啦~終於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和平相處了~接著 大阿姨跟乾媽他們也來囉兩個小鬼都喜歡大朋友 追著芳妤跑 可是芳妤不愛跟小鬼玩 跑去玩wii了人多熱鬧 小鬼們都玩不累 來讓他們洗鴛鴦浴吧太久沒睡不行 壓著Bonnie去睡一會 大人開始打牌囉~讓Bonnie小睡一下 把她挖起來要幫乾爹過生日囉 乾媽超愛Bonnie的 妹妹真幸福有兩個媽疼~大家一起來幫乾爹唱生日快樂歌~這兩個爹 你們是約好的喔 黑色會家族勒~兩隻愛甜食的小螞蟻T媽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Bonnie這麼頭好壯壯了 因為一整天吃不停今天Eason的胃口很好喔 跟著Bonnie吃不停 這樣吃就對啦 肉肉很快就補回來啦換我上場玩一下 沒贏到奕龍的錢 怎麼算有打牌勒 結果我跟蛋真的超有默契 連兩次都聽一模一樣的牌 剛好都是奕龍放槍只是我做蛋上家 所以sorry拉 我手比較長啦~一天下來Bonnie累掛了 不過看她玩的也很開心各位 歡迎有空在來喔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550 的頭像
    zd0000550

    雕刻機

    zd0000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